Skiniach浊

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出国了 我打心底的惶恐害怕
始终还觉得自己是一个宝宝 需要爸爸妈妈的照顾 需要在他们面前撒娇
出国了就什么也没了 我唯一的避风港
令我更加焦虑的是 我依旧没有能力走出自己立起来的 我与他们之间的隔阂 我无法做到像其他家庭一样和他们一起共享家庭时光 即使我觉得我需要这个东西 我也应该这么做 之后没有机会了
我无法做到 这隔阂太薄 却太硬了
还是得躲在柜子里吗 带着躲藏与伪装 从最期望得到支持的人身边离开 这怎么也让人焦躁到失眠啊

 
   
评论
对马甲衬衫毫无抵抗力w
对风衣毫无抵抗力w
对络腮胡毫无抵抗力w
对大叔毫无抵抗力w
© Skiniach浊 | Powered by LOFTER